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青春飞扬 展翅翱翔 ——文化产业商学院心理健康大会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以至诚为道,以至仁为德,心理健康是当代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一课,欲先为人,先正其心。文化产业商学院为了提高学子个人素养加强思想道德教育,于5月22日在线上展开了一次文化产业商学院心理健康大会。

 

\ 


本次会议以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大学生应遵守的各项道德指标为主题。会议针对大学生个人、家庭、校园三个方面展开,着重强调接纳自我,建立自信等方面。精准全面的对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做出总体的概括。

坚持以树立理想,确立人生目标为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主旨,由心理现象和心理过程引入心理健康教育的概念。最后会议以宣读大学生心理健康指标收尾。

道德是真理之花,若想修身,先正其心,本次文化产业商学院心理健康大会对各位学子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树立和矫正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各位学子了宝贵的一课。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