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弘扬五四精神 齐心抗击疫情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课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积极的带头作用,文化产业商学院针对当下疫情的严峻形式,于54日在线上展开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团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以弘扬五四精神和抗击疫情为主题。参加本次班会的成员有:学工办主任周虹瑶、18级全体同学。

 

\


班会开始之前,周虹瑶老师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杨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 


在班会上三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依次分享抗疫心得,王玮东志愿者说:“虽然说疫情依,但我们要相信,只要我们坚持,胜利终将是我们的。03年的非典都已成为过去,冠状肺也终将远去一席话语充分的体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五四爱国精神。徐松泽志愿者说:中华民族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话语中充满了热血,铿锵有力,愤慨激昂。王叙霏志愿者说:在这次战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减轻负担各位的愤慨激昂的发言,让本次班会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 


本次文化产业商学院团课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五四精神、抗疫精神,也相信文化产业商学院能充分弘扬五四精神,有更大的作为。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