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线上直播 就业圆梦——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增强学生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活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4月26日参加了“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此次直播课通过学习强国、新华网、B站、YY直播等九大平台同步直播,累积观看人数200余万人次直播课宣传资讯获得近10万点赞,活动得到广大学生和教师广泛好评。

 

\\ 


本次直播课程结合疫情发展,深度分析了2020年的特殊就业格局,从企业招聘职位与大学专业的适配关系、行业与企业职务内涵快速认知方案、特殊阶段求职目标调整。从多元求职渠道与资源的深度开发、企业招聘全流程与考测全项能力指标解析等方面,分享了学生实现高效求职的精细实施计划。课上强调,职业起步非常重要,这是人生使命和社会责任的真正起点,同学们一定要重视此次活动,积极主动地走好职场第一步。

文化产业商学院很多同学在观看完直播后表示,通过学习既增强了求职的紧迫感,又学习了求职技能、增强了就业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说到“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需要我们努力学习充实自我,要更加有信心有准备地走向社会。更有同学表示:“特殊时期是挑战更是机遇,毕业生要尽可能提升求职能力,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文化产业商学院此次直播课程的参与,对努力帮助广大毕业生树立信心、准确定位、积极求职、顺利就业,打赢特殊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战提供了有利保障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