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星辰大海 征途在前——文化产业商学院中国航天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4月24日在首个中国航天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的重要指示。今年已经是第五个中国航天日。为纪念中国航天事业成就,传承并发扬中国航天精神,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观看了《太空进行曲》MV,共同弘扬航天精神,拥抱星辰大海。


\


1970年4月24日,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成功升入太空,标志着中国从此成为世界上第五个有能力依靠自己力量将国产卫星送入太空的国家,也拉开了中华民族进军太空的序幕。三大航天精神也体现了中国航天的无限潜力,见证了中国航天技术的快速发展。

中国航天事业这些年的蓬勃发展力和取得的骄人成绩离不开中国航天人日日夜夜的奋战。如今,仰望星空,北斗环绕,嫦娥伴月,神舟起航;俯瞰大地,导航定位,遥感监测,卫星通信…星河浩瀚,中国航天人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

泱泱华夏文明,写入九天星河。中国人逐梦航天的脚步从未停歇,航天精神也在润物无声中代代传承。今天是东方红卫星发射50周年纪念日、第5个“中国航天日”,让我们用歌声向中国航天献礼。星辰大海,征途在前!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