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情满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文化产业商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线上活动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节点,“雷锋月”如期而至,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为发扬雷锋精神,继承发扬优秀传统美德,号召同学们做雷锋人、行雷锋事、感雷锋情,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雷锋日系列线上活动。


 \


本次“雷锋月”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特殊时期更加深入学习雷锋精神,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培养同学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精神,从而更加了解“雷锋”活动的意义,鼓励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在本次活动中,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班级线上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宣传雷锋事迹。观看影片后,同学们结合抗疫实际,纷纷发表感想发现我们身边的“新雷锋人”,探讨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疫情期间,一些学生勇挑重担,成为了疫情防控的优秀志愿者,主动前往防疫卡点,配合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测量体温,登记信息。这些都是“雷锋精神”的传递。

病毒无情,人有情。“雷锋精神”在中华儿女的血液中代代流传,永不褪色。冷风吹去,暖阳拂面,病毒终将退却,雷锋精神依然在每个人心中熠熠生辉。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