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提升能力 促进创造——文化产业商学院PS线上教学课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以及整体能力,提高学生专业水平,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2020年4月10日下午14:30在线上展开PS教学课程。参加本次PS教学课程的成员有:网宣部部长王永昊、网宣部部长刘旭、网宣部部长王宇轩以及文化产业商学院网宣全体成员。


\


教学课开始之前,大家很早就来到了直播间等待。PS技能不仅仅是每个学生都应该学会的技术,更是部员们丰富自己提升自我的优秀手段。部长王永昊对PS的各个部分以及功能进行充分的讲解,并利用屏幕分享亲自做出了示范,在他娴熟的手法之下,几个栩栩如生的梅花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接下来,副部长刘旭对PS的一些难点进行讲解,并向部员们展示一些优秀的PS作品,分析其中的精髓。


\


在各位部长进行各方面的讲解与示范之后,各位部员纷纷提出使用PS中的问题。部长王永昊依次进行了分析并做出解答,及时为部员们更改错误。他针对新手在PS中会遇到的问题和大家积极开展经验交流,有效提升了大家的知识水平。此次PS线上教学获得了全体部员的一致好评。


\


文化产业商学院各专业以各办公软件为基础,不断开展各项专业教学活动。本次网宣部PS教学课巩固了部门基本能力,提升了部门的综合能力和创新创造的本领,为部员奋发向上注入了新的力量。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