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山河无恙 逝者安息 ——文化产业商学院清明节网上祭祀活动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春分已过,清明悄然到来。在疫情影响下,这个遥寄哀思、悼亡怀人的日子,也因此有了一层格外沉重的特殊含义。新冠病毒夺去了很多人的生命,也让奋斗在一线的一些医务工作人员因此殉职牺牲。那许许多多的面容和身影,永远的定格在了2020年初春。为此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4月4日在网上开展清明节祭祀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文化产业商学院开展网上祭祀,以班级为单位,班长组织学生在网上进行班会,了解英雄事迹,为英雄们留言,寄托学生们的深深哀思。班会中,分享播放英雄故事事迹视频,团支书向同学介绍英雄的事迹,提倡同学们分享朋友圈,表达对英雄的深深敬意,最后鼓励学生向家长宣传,并和家长一起同全国人民进行十时的三分钟默哀。

 


\ 


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犹存长者风传承英雄们英勇无畏的精神。面对疫情,无数祖国各地医护人员慷慨赴疫,他们逆向而行,用自己的生命,筑起了抗疫的坚实防线,保护了身处后方的我们。让我们向此次战“疫”过程中不幸逝去的英雄们致以最高的敬意,也永远记住英雄们的光辉事迹。

今天,江水呜咽,山川悲鸣,祖国母亲肝肠寸断,亿万同胞泪飞如雨。我们会带着雄们的精神负重前行。致敬英雄,愿逝者安息。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