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文化产业商学院假期读书活动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丰富自己的内心素养,更好的为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准备,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本次假期开展了假期读书活动。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纷纷踊跃参加,并积极撰写读书笔记,分享自己的感悟与心得。


\

 

举办读书写作活动一直是文化产业商学院的优良传统,活动目的是让广大同学从手机、电脑中解放出来,真正心平气和地坐在书桌旁静心学习,回归书籍,品味经典,丰富自我。本次活动一经实施,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大家纷纷拿起笔,记录下自己的一点一滴的进步,以此鼓励自己在假期积极充电,提升自身能力,备战下学期


\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鼓励大家多阅读经典名著,深刻体会其中内涵,领会书中真谛;呼吁大家更要阅读和本专业相关书籍,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倡导大家积极融入“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氛围中。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完善自我。


\ 


本次假期阅读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广大同学在书籍中收获专业知识,提升学习技能,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并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前提条件与必要贮备。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