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开展线上招聘 搭建就业桥梁——文化产业商学院网上招聘会综述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虽然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但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选才需求,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吉林动画学院举办2020年春季文化创意产业类网络招聘会活动文化产业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招聘会工作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与多家合作企业沟通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基地,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学院于3月3日召开专项工作布置会,统筹企业邀请、学生宣传等工作。


\ 


学工办主任周虹瑶统一指导,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等部门具体执行各项工作。从邀请企业到企业平台注册整个志愿实践部悉心为企业解答问题为网络招聘会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共拟邀请四十余家企业提供涉及到文化产业管理、市场营销、广告学等多个专业百余个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多种选择机会。

此次网上招聘会,毕业生在文化产业商学院大四辅导员张海涛老师的组织带领下纷纷注册参与并投出简历,今年的毕业生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参与此次招聘会企业单位积极宣传,从高出往年的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并且大部分单位愿意接受毕业生实习,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相信文商学子通过本次活动都能学以致用不辜负学校提供的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为校争光。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