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同播希望种子 共待胜利果实 ——文化产业商学院线上植树活动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跟随春天的脚步,又是一年植树季。2020年3月12日,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志愿实践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发起线上“云植树”,创新形式灵活开展了植树活动,把绿色种在春天,也把美丽中国的愿望、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了每一位同学心里。 

 

\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随着疫情的好转,象征着希望的植树节也到来了。疫情虽未结束,文商学子不能像以前的每一个植树节一样,走进大自然,亲手植一棵小树。但即便宅家,他们仍然通过蚂蚁森林的方式“云植树”,为保护环境、守护地球母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

一树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地球做出点什么。人不能只知道一味的索取,“饮水思源,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志愿实践部的成员们在“植树”后纷纷诉说自己的心得,在抗疫关头共同交流着属于自己的春之誓言。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亲近自然,服务社会,更加理解了植树节的深刻内涵。三月,文化产业商学院继续播种希望,同学们共同种下了一棵棵“青春之树”。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迎春的步伐,但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明天将会长成爱的参天大树。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