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万众一心 责任在先——文化产业商学院疫情防控宣传之学生志愿者篇一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风雨同舟,万众一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面对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1月24日,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子徐松泽同学第一时间做出了积极的响应,加入了吉林市蛟河市拉法街道大坡村金山屯村委会的基层防疫工作。


\


    徐松泽同学是文化产业商学院互联网金融专业大二年级学生,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两年培养出他良好的工作能力和为人奉献的热忱。在疫情来临时,他在自己的家乡开展了他的工作,展现了他的责任担当,加入村委会志愿者的行列,在这特殊时刻,作为青年一代,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力量徐松泽主要工作是监管所有人员负责在村口执勤卡点,监督本村人员流动对外来车辆做体温测量,对体温异常且身体有非常规状况的人员进行隔离并上报,做好防护工作,严格履行好村委会下达的任务。

    寒冷的冬日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为祖国做贡献的热情与决心。从徐松泽同学以及在场的各位志愿者身上不难看出,新一代年轻人不畏艰难险阻,为祖国献上绵薄之力的高尚品格。当然,各位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为全国防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疫情危难时刻各位志愿者的献精神,以及人民大众的众志成城,成为了此次疫情防控的中流砥柱。也相信文化产业商学院将在这一场防疫战争中奋战到底,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