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培优提素 勇创新高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上传时间:2019-12-30

发布者:jldh

阅读: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9年12月27日下午四点在B528顺利召开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周虹瑶主任表示了对学生会全体同学一年来工作的感谢,并对下一年的计划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同时也大致的总结了这一年中出现的问题。其次各个部门的成员代表对本学年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汇报了一年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心得并且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