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诚信考试 踏实做人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考研诚信教育会议

上传时间:2019-12-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鼓舞学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研究生考试,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12月18日组织开展了考研学生诚信教育会议。此次活动由张海涛老师主持,全体考生共同参与。


 


此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了学校有关考研的要求,张海涛老师强调:每位考生都要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一定要杜绝考试作弊的现象发生。这不仅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对一个人诚信道德的考验。

在本次会议上,张海涛老师向考生们传达了学校研究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的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观看了研究生诚信考试教育视频材料,视频中考试作弊的真实案例告诫考生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不要以身试法。此外,张海涛老师向考生们强调了研究生考试的纪律和考试注意事项,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各种形式的作弊违纪行为,并提醒考生注意饮食卫生,做好考前准备,希望同学们能尽全力考出自己的水平。

此次教育活动以“诚信”为关键词,警示所有考生严格要求自己,以诚信为生活处事原则;从道德操守着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18日21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