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跃动青春 欢庆元旦 ——文化产业商学院元旦晚会

上传时间:2019-12-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五湖四海聚一堂,齐心协力创辉煌。2020年元旦即将到来,为庆祝元旦佳节,2019年12月17日,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在B614教室隆重举办了2019年元旦晚会。参加此次元旦晚会的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周虹瑶老师、各校级及院级学生会代表以及19届的全体学生。


 


首当其冲的是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成员们的《EXO咆哮》,他们的精彩表演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爱情错觉》、《大鱼》、《告白气球》、《郎的诱惑》更是点燃了全场,组织部的舞蹈《甜心disco》、网宣部的舞蹈《river》、文艺部的舞蹈《护花使者》还有办公室的《好运来》等节目的轮番登场,燃爆了全场,观众们都纷纷拍手叫好。


 


晚会中途,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辅导员李鹤老师纷纷对同学们给予了新年的寄语和殷切期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学生能在二位老师的领导下再创辉煌。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展示出部门的风采,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大家都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学院一定会蓬勃发展,变得更加美好。


 


此次元旦晚会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和准备,得到了学院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通过此次晚会,每位同学都拥有了一个展示自我,秀出青春的舞台。同时,此次迎新晚会通过师生联欢,营造了一个和谐愉快的氛围。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为吉林动画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