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驰于空想 不骛于虚声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员自主学习活动

上传时间:2019-12-1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2日在党团活动室进行了党员自主学习活动,此次活动为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议题的深刻背景,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深刻把握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均起到了良好成效。



党支部在学习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四个自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每位党员都应深刻了解的。



学习最后,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实际工作中,强化旗帜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贡献更多创新成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将贯彻全会精神和正在做的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