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志在真诚 恪守不违 ——文化产业商学院诚信考试宣传活动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大力营造倡导诚信宣传氛围,激发学生积极参与诚信活动的热情,提高学生诚信道德认知水平,使学生从法律和思想认识高度,切实认清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2月12日在B128开展了诚信考试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主持召开,2018级同学共同参与。



    会上全面贯彻落实了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对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从根本上促进考风好转,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周虹瑶通过考场作弊的具体案例为大家更加清晰明了的说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根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讲解考场注意事项,要求我们诚信考试做到:携带规定物品进入考场;在规定座位参加考试;不得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等带出考场等。



    诚信,赋予了考试更多的意义。“分数诚可贵,人格价更高”。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考风,应当从现在做起,我们应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和实际行动,以纯洁的心灵吸纳无尽的知识。

    让作弊远离考场,使诚信常驻心中。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