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以诚立信 立德树人 ——文化产业商学院诚信考试主题观影活动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积极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提升学生的诚信意识,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在全院范围内举办了“立德树人、以诚立信”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中,各班同学首先通过诚信主题图片学习了有关诚信的知识,随后观看了以宣传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宣传片。影片由真实案例改编而成,以电影的手法将“诚信”这个主题展现得淋漓尽致。这种寓教于乐的创新活动形式让同学们从心底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影片中贴近现实生活的事例让大家感觉到诚信就在我们身边。



    相比较传统的教育方式,此次观影活动更是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同学们在观影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必将恪守信用,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社会、对人民、对国家有益的人。



    文化产业商学院此次观影活动大力弘扬了优良学风和考风,全面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对切实强化大学生诚信观念,端正学习态度,营造健康有序的学习环境,维护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