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冬雪飘散 喜迎元旦——文化产业商学院元旦晚会节目复审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冬雪飘散,喜迎元旦。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2月9日晚上6:30在B528进行元旦晚会节目复审。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现任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复审的评委。



    各部门的节目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MEIYOU》、《戏语花》、《郎的诱惑》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由志愿实践部带来的《告白气球》、《感染者》更是表演的用惟妙惟肖,引得大家爆笑连连。热舞《咆哮》、《好运来》等用动感的舞步和滑稽的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



    经过初审后一段时间的排练,所有节目在复审的环节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评委们在欣赏各部门的节目的的同时,也对一些节目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各部门成员都认真聆听,并努力去改善。



    全部节目复审结束后,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一番激烈的讨论选出了正式晚会上所表演的节目,向所有人公开表达了主席团对各部门节目的总体看法,也对大家的努力和汗水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大家在正式的元旦晚会上的表演可以更加夺目。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