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严谨治学 诚信为人 ——文化产业商学院2019级期末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临近期末,为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树立严谨治学诚信为人的学风。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2月10日下午17:40在吉林动画学院B528开展2019级期末考风考纪教育活动。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李鹤主持,文化产业商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以观看诚信教育主题短片开场,幽默警醒的漫画短片主要讲述了考场违纪行为以及违纪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时刻牢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对诚信考试具体要求的理解。大会上,辅导员李鹤向同学们仔细的讲述了考试之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且督促学生抓紧复习,还详细讲解了一些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作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并重点宣读了考试规则。同时也列举了一些考生作弊受到处分的例子。让大家引以为戒,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的诚心对待考试。



    最后,辅导员李鹤指出,期末考试不仅仅是衡量学习成效的标杆,更是检验道德的试金石,希望同学们将考试规则始终铭记于心,恪守不违。



    本次大会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文化产业商学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