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居安思危 有备无患 ——文化产业商学院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李鹤于2019年12月10日在B528教室开展假期安全意识的会议给同学们普及了假期安全知识,所有大一同学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鹤辅导员指出学生不论是离家近的还是远的都需要注意安全,并举例说明了假期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问题,例如:坐火车回去的同学千万不要随意给别人自己的联系方式,不要理会自己不认识的人;要随身携带各种保护用具;在假期的时候不要出去喝酒打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影响,出现不好的结果;避免出去包宿,以免被坏人“钻空子”;女孩深夜不要外出等等。会议主要是为了同学们的安全,希望大家不会发生任何的意外,将安全问题铭记在心。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的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同时体会到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同学们也对个人安全问题进行了思考。



    生命属于自己,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为自己的生命负责。生命诚可贵保护自己亦是重要的,希望大家通过此会议可以将安全视为第一。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安全到家。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