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走上舞台 秀出风采 ——文化产业商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复赛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培养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为我院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子的风采,文化产业商学院举办了主持人大赛。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主持人大赛复赛于2019年12月9日在B528进行。此次比赛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持,莫佳伟、高博飞、王敏、张士俊、尹梓润、殷悦、李盼盼和姚凌霄等八名同学参加。



    复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实力比拼和模拟主持。简单的登场自我介绍后,八位参赛选手各出奇招,通过后面的两个环节积极展现才艺,充分展示自我,表演的节目形式多样,赢得了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两轮比赛环节过后,评委对八位参赛选手一一进行了详细的点评。经过激烈的讨论,莫佳伟同学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摘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高博飞同学与王敏同学分别荣获大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走上舞台,你就是主角,挑战无处不在,秀出你的风采。”此次比赛以锻炼同学们的上台胆量以及口才能力为主要目的,把快乐健言贯彻到同学们的生活之中,让越来越多的学生在说话中彰显自我品质,达到社会对新一代大学生“站起来能说,坐下去能写”的更高要求。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