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话筒点亮梦想 自信成就辉煌 ——文化产业商学院主持人大赛初赛

上传时间:2019-12-1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应变能力,为文化产业商学院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构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在B528开展了主持人比赛。


 


本次比赛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旨在挖掘兼具业务水平与学院风格的优秀校园主持人。比赛共分“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比拼”、“各展风采”三个环节。

在自我介绍环节中,不少选手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从自己的名字出发,幽默风趣的语言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二环节中,选手们进行模拟主持和才艺比拼,选手们带来的诗词朗诵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第三环节要求自选主题进行演讲。每位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仪态大方、表达自然,展现了不同的表演风格。

此次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