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严阵以待 全力以赴 ——文化产业商学院元旦晚会节目初审

上传时间:2019-12-1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确保元旦晚会的顺利进行,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2月7日在B528教室进行了元旦晚会节目的初次审核工作。本次审核工作主要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负责审核,各部门成员进行汇报演出。


 


节目开始审核前,各部门表演成员就已提前到达现场进行节目排练。各部门都以满满的热情准备迎接接下来的节目展示。首先是办公室的节目展示,七名成员跟随着音乐节奏翩翩起舞,整齐划一,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紧接着是组织部的歌曲合唱,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之后是学习部的灯光秀,活力四射,炫酷无比;还有文艺部的乐器弹唱,成员们配合默契,乐器声和歌声交融在一起和谐美妙;接着还有志愿实践部的小品、社团指导部的歌曲串烧、体育部的舞蹈表演、网宣部的朗诵节目。从审核节目的活动现场看得出来大家都在努力为元旦晚会精心准备。


 


节目审核完毕后,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首先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与努力,并对各部门节目给予了评价和建议。学生会主席徐奇海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在复审时要有更好的表现。


 


本次审核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的体现各部门对元旦晚会的重视,期待各部门在元旦晚会当晚会有精彩的表演呈现。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