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增强安全意识 提高防范能力 ——文化产业商学院开展安全教育班会

上传时间:2019-12-0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文化产业商学院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于2019年12月4日在B426召开,由李鹤辅导员主持,文化产业商学院17级学生参加。



班会开始后,李鹤辅导员首先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结合实际案例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生命的脆弱与可贵以及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接着,李鹤辅导员重点强调了寒假的安全问题。



李鹤辅导员就寒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向学生们做了详细的安全教育,着重强调了道路交通、安全用电、燃放烟花爆竹、防意外伤害、防煤气中毒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最后,针对上述安全问题,李鹤辅导员详细地讲述了遇到危险时应该采取的措施,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意识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意识的不足,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 。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