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忆辉煌 守初心 担使命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网上展览馆专题党会

上传时间:2019-11-2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领会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一次次努力拼搏,11月26日,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B126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馆由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主题内容展区组成,采用编年体形式,生动立体地呈现了一幅恢弘的历史画卷。展览通过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汇聚了150个新中国第一(如第一台黑白电视机、第一批国产汽车,第一条铁路、第一颗原子弹、第一颗气象卫星等等),使全体党员同志牢记住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了解到了70年来我国各领域不断奋进的发展历程。

70年,弹指一挥间;70年,中国大地换新颜。党员同志们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一起感受着祖国沧海桑田、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这是有历史见证的。


 


观展结束后,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为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深切意识到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