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党会

上传时间:2019-11-28

发布者:jldh

阅读:

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相关工作通知》,2019年11月26日,文化产业商学院于B128召开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支部主持,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根据党支部领导布置的任务,每位党员同志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围绕对照“18个是否”准备了发言稿。分别结合自身思想与学习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党员同志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找准找实差距不足提供了有效助力。


 


全体党员根据自身不足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举措,进一步增强意识,提升行动自觉,明确努力方向。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查找问题根源,梳理问题清单,聚焦学院发展,提出改进举措,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出了巨大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各党员同志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带头保持对党章党规的敬畏之心,把党章党规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