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活力无限 逐梦文商 ——文化产业商学院大四招聘洽谈会收场活动

上传时间:2019-11-25

发布者:jldh

阅读:

    长风几万里,吹度玉门关,世间的美好总是短暂的。随着大四招聘洽谈会的圆满结束,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1月17日在吉林动画学院12号公寓楼地下1楼进行了大四招聘洽谈会的收场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随着洽谈会的圆满结束,会场的气氛逐渐降温。当所有的企业负责人撤场后,各工作部门立即开始组织了会场的收场工作。首先,由生活部清点设备数目、准备将桌子、椅子有序撤离会场。男生们早已摩拳擦掌,准备为本次收场活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随后,大家合作将顶棚上面的公示板摘下,并且将桌子、椅子有序的撤离会场,整个过程简洁而又迅速,首先完成了现场设备的撤离工作。



    随后,全体同学开始共同处理现场的卫生问题,女同学主动将现场的垃圾全部带走,并且对现场的地面、顶棚、橱窗进行了清扫工作。在清扫工作完成之后,整个会场焕然一新。

    本次收场活动的进行,不仅对这次的招聘洽谈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对在校同学责任心培养以及身心锻炼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相信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能坚持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今后的学院建设增光添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