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怀揣希望 放飞梦想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招聘会现场

上传时间:2019-11-2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9年11月17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动画学院承办,2020届吉林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在吉林动画学院地下食堂拉开了序幕。



    招聘会还未开始,现场便座无虚席。企业代表早早抵达现场,热情满满的等待着优秀人才的到来。文化产业商学院院长莅临现场观摩活动,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亲自到现场指导招聘会流程。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负责满足企业需求,时刻维持招聘会现场秩序。



    招聘会开始,现场人潮涌动,应届毕业生怀揣着梦想到达现场,与企业进行沟通。企业耐心的为毕业生们讲解公司的文化,公司所招聘人才的范围以及所需技能。毕业生们也自信的在各个企业面前展示自己的才华,投递出自己简历,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机会。文化产业商学院还为各个企业送上一波波暖心福利。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企业招揽了各路优秀人才。应届毕业生也获得了机遇。本次招聘会的召开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放飞梦想的平台,也为各企业添砖加瓦。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