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缤纷吉动 多彩文商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就业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9-11-2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给大四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1月18日在吉林动画学院A422教室参加了就业宣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娃哈哈企业工作人员、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辅导员李鹤老师、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全体大四同学以及产品造型学院和设计学院的学生。


 

娃哈哈企业工作人员为全体同学介绍了娃哈哈企业的现状,并对企业规模、企业管理、企业产品、企业发展战略、企业文化、招聘流程等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对娃哈哈集团完善的培训体系、薪酬福利进行了说明。宣讲人表示,娃哈哈企业坚持奉行“家文化”,只要是有能力的同学,都可以进入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来。


 

随后,主讲人详细的将娃哈哈公司最新推出的几种新品一一介绍,引起了同学们对娃哈哈企业的浓厚兴趣。紧接着,到了全场的高潮部分,有奖问答环节。随机抽取幸运观众,答对题目送上一箱娃哈哈饮品。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尖叫声不断。宣讲会最后,同学们纷纷举起娃哈哈饮品合影留念。


 

 

本次就业宣讲活动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更加直接的了解了娃哈哈企业,明确了自己的定位,也为今后的职场生活增添了新的认识。相信大四的同学在不远的未来一定可以在社会上披荆斩棘,如鱼得水,不辜负母校对他们的重任。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