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细节决定成败 选择成就未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企业宣讲活动

上传时间:2019-11-24

发布者:jldh

阅读:

纳百川铸就海业,思进取赢得未来。2019年11月17日文化产业商学院于B楼的531教室开展了企业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的演讲公司是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文化产业商学院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本次宣讲会在公司代表王荣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在一段介绍公司的短片中让同学们开始了解公司的起源和发展。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注重致力于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职场的工作能力,让学生们能够有机会提前接触到工作适应社会的发展。


 

主持人在介绍了公司之后,与同学们进入了相互的交流学习过程中,整个宣讲会的气氛充满了轻松。在交流之后,王荣经理也提出来此次活动公司的目标和宗旨,希望为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们搭建一个收获知识,结交朋友,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更好的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给学校的同学们,同学们都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在宣讲会的尾声王荣先生为同学们就大学的生活、学习、职业规划方面做出了一段深刻的演讲。本次的宣讲会为我校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加强了公司和我校的联系,为我校即将毕业的同学了解公司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