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校企合作 深度融合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11-2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1月17日在B521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北京好利来、中视润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北影视合作、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远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爱哆哆实业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参加。


 

会上,七家企业的负责人向学院的各位领导详细地介绍了各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愿景、培养人才的理念、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在集团公司工作的校友情况,并对文化产业商学院在人才方面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接着,文化产业商学院的领导也向各企业的负责人简要的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师资力量、学科与专业建设以及学生情况。同时,对各企业支持学校人才培养的善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并希望各企业能继续为学生的实习、实践、就业创建更大的平台。


 

此次座谈会校企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建立了合作意向,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校企之间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模式能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平台,使学院培养出更加符合社会和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也满足了企业对人才的需要。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