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职场扬帆 逐梦启航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爱哆哆企业招聘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9-11-2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学生对专业行业的认识。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企业校园招聘宣讲会于2019年11月16日在B528举行。宣讲会邀请了上海爱哆哆企业负责人来校,为我院学生做企业宣讲。宣讲会由李鹤辅导员主持,文化产业商学院大四学生参加。


 

在此次宣讲会上,爱哆哆企业的负责人首先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其次,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针对自己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随后,爱哆哆企业的负责人一一的对每位同学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回答与解释,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最后,企业负责人为提问的同学们送上了精美的小礼物。

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对于爱哆哆企业的产品、文化、发展空间以及对人才的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让大四同学们了解了当下就业形势的残酷与高要求,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与缺陷。因此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当中可以有目的、有方向的提升个人的能力与价值,从而提高在就业竞争中的优势。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