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激情飞扬 辩出自我——文化产业商学院辩论赛活动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提高大家对法治和反腐的认识,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1月7日晚上18点在B531组织了法治辩论活动。辩论赛的内容是法治是否可以反腐,两个专业的辩手就此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辩论赛有正方和反方,正方是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代表队,观点是法治可以反腐;反方是市场营销专业的代表队,观点是法治不可以反腐。紧接着就有参赛者进行激烈的“争辩”,这场辩论赛的关键就是由正方的二辩展开的,辩论赛开始如荼如火的举行着。辩论赛中各位辩手并不胆怯,时刻关注对方的辩论情况,最后由正方的四辩做了完美的结尾。

 

参赛人员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不仅得到了听觉与视觉上的见识,而且从中了解了法治的重要性和得到了很多的知识。大家对辩论者的精彩对决十分佩服,一个个的都斗志昂扬,洋溢着令世界沉浮的眼神。作为观众的同学们当然不能放松警惕,在每一位参赛人员动情的答辩之后就会迎来一场激烈的掌声。



在如今的法治国家,大家对法治可能了解的不是很详细,但是通过这次辩论赛之后希望大家都会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下一次的辩论会,提高自己。越努力越幸运!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