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学党的理念 走党的路线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员自主学习会议

上传时间:2019-10-2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两学一做争先进,三会一课放光芒。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积极、认真的进行党的学习。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0月17日在B518召开党员自主学习会议。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员自主学习会议。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支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战略部署,并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具体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自主学习。



    在本次会议上,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通读和学习党章,切实了解和掌握相关内容,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认真查找自己在思想、工作以及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的不足,剖析原因,切实整改,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随后各位党员讲述了自己对于党章党规的学习内容,并表达了个人对于作为一个党员应该肩负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党员自主学习会议给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全体党员留下来深刻印象,也相信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党员会通过本次会议对过往总结,走向更美好的明天。相信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党员都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相信未来的文化产业商学院党支部会有更多的优秀先进的加入。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