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强化学习 平语近人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员自主学习会议

上传时间:2019-09-11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9月4日下午1:00时在党团活动室进行了本周的党员自主学习会议,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主要依据,结合十九大思想进行了一系列讨论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只有吸收了这种“钙”,“总开关”问题才会得以良好解决,世界观才会得到纠正、人生观才会找到方向、价值观才会避免错位如果缺失这种理想信念必将影响党员干部在群众中的形象、动摇党的执政根基。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



    此次会议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三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通过系列学习教育,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制度化、常态化,引导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落实上同步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员会议使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践行了“三严三实”,自觉按党章党规办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履行入党誓言、树好自身形象,为党增光添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