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学军人风采 强自身素质 ——文化产业商学院新生军训

上传时间:2019-09-04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9年8月26日,19级大一新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19级同学在学院各位领导、辅导员以及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对于即将到我院进行四年学习的19级同学来说,这是一个磨炼自我的好机会。



    此次的军训训练场地定于学校篮球场。在经过军训服领取;教官见面仪式;助导新生见面大会的召开等准备工作后,26日上午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19级新生到达地点整队待命,在交代各项事宜后,全体新生正式投入到训练中。尽管天气多变,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子的热情不减,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到各个项目的训练中。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穿着整齐迷彩服的新生们在训练场上展开了严格有序的军训生活。最初几天,由于大家身心两方面都对如此高强度和长时间的军训生活不习惯,所以有些新生出现了各种身体不适的现象,大多为头晕,中暑等,导员和助导为这些身体不适的学生涂抹防晒,递送药品和饮水,身体不适的新生在学校医务室经过简单的护理和休息,大多都能够回到队伍中继续军训。



    军训虽然辛苦,但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相信自己、咬牙坚持下去,胜利就一定会属于你们!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