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迎新生 展风采 ——文化产业商学院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上传时间:2019-08-27

发布者:jldh

阅读: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8月23日下午5:00时在B128进行了新学期迎新工作安排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周虹瑶,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虹瑶主任首先对学生成员提出几点要求,迎新工作中要热情周到,本着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善始善终。不仅是为了迎新工作,更是为了展现吉林动画学院的精神风貌。主任还强调要有助人为乐精神,积极帮助有需要的新生同学争取做具有人文情怀、具有文商特色的迎新工作。



    接着,周虹瑶主任对全体学生会成员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展现出优良的精神风貌,一举一动都能展示出文商学院的风采。在明日的迎新中热情耐心的与学生及学生家长沟通,并将工作中的准备资料、文件保存,以便于以后工作的进行。最后,主任对负责迎新的各个部门根据具体情况下达了合适的任务,做到既科学合理,又能达到成员间团结合作。



    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全体师生带着满腔的热诚,等待着新生的到来。文商学子预祝吉林动画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