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窗明几净 明净寝室 ——文化产业商学院查寝工作

上传时间:2019-08-2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保证寝室安全,为即将到来的新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8月22日下午2:00时进行了针对新生寝室的查寝工作。本次查寝的主要内容是检查新生寝室的卫生状况和查看是否存在寝室物品缺失问题。



    此次查寝工作由文化产业商学院院长谭悦、院长助理袁锐、学工办主任周虹瑶、辅导员李鹤共同参与。本次查寝旨在响应学校号召,从多方面多角度对寝室展开细致入微的检查,并在检查中针对部分寝室出现的问题做出详细记录。多位学院领导的到来为寝室的安全卫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检查从宿舍是否干净整洁、室内物品是否完备无缺两大方面进行。其中,绝大多数寝室都能确保干净整洁,室内无杂物,无异味。全体领导老师都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而努力。



    一个学期悄然过去,新学期文化产业商学院高度重视寝室安全及卫生工作,一方面领导老师带队亲临寝室检查,一方面更大力开展学生寝室安全教育。希望新学期在学生与老师的积极配合下,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卫生和文明建设一定可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