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青春洋溢 梦想启航 ——文化产业商学院新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9-08-26

发布者:jldh

阅读: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见面会于2019年8月25日上午10点准时举行,学工部主任周虹瑶、辅导员李鹤及2019级新生助导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工部主任周虹瑶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希望这届同学可以发挥自身优势在学院有更好的发展。就大学时期如何定位人生目标,以及怎样度过大学时期给了同学们几点建议。接着她期望同学们能够在适应环境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和目标。



    随后李鹤导员也对同学们在未来需要遵守的校规校纪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行为准则上有了初步认识。在文化方面李鹤导员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尊师敬长,形成优良学风,同时也要注意个人的人身安全,不要在寝室出现违规电器,学会保护自己并也要懂得对他人负责。随后,2019级新生助导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希望可以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并和同学们传达了一些军训时的规矩,也提出了一些以前军训时出现过的问题,希望同学们不要去违反,以免出现问题后对自己未来造成影响。



    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相信此次会议会使同学们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之路,寻找自己的位置与方向并将引导他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一步。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