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管学院执行学工、系室联合查课制度

上传时间:2015-04-13

发布者:jldh

阅读:

多渠道抓管理 好学风促教学

——文管学院执行学工、系室联合查课制度

 

为加大力度促成学院学生的行为养成,继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创造严谨、好学、上进的学习氛围和学院风气,2015年4月7日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召开了主管会议。

会议上康晶院长强调在学院要继续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执行联合查课制度,督促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确保学生按时出勤,以学风建设促进学院良好风气的形成。

4月8日,按照学院院长要求,文管学工、系室开始执行联合查课制度,深化学风督查。学风是一个学校文化的精髓所在,也是学校的灵魂。我院一直视学风建设为学院工作的生命线,致力于加强院风学风建设,拓展学生专业素质,增强学生创新能力。在原先学风建设的基础上,由文管学工、系室开始执行学风督查管理机制。同时,也由学生干部牵头,在学院领导、教师的支持下,相信良好的院风学风氛围正在同学们的坚持下沉淀出浓厚蕴香。

青春蓄力,锐意进取,我院始终坚持对学风建设做到“坚持、改进、创新”,在多渠道的学风督查制度的实行下,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教学质量必将更上一层台阶!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5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