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热血青春 拼搏赛场——文化产业商学院足球比赛系列报道

上传时间:2018-10-2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加强大学生团结意识的培养。2018年10月23日中午11:40在吉林动画学院举行了此次足球比赛。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出席观看此次比赛。

 

 

随着主裁判的哨声响起文化产业商学院与电影学院的第一次足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刚开始文化产业商学院与电影学院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都在进行试探性的进攻,以便摸清对方的攻防套路。啦啦队激情的呐喊,为队员增添了无限动力,使得赛场上的气氛更加活跃。

 

 

 

双方选手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使得整场比赛精彩万分。所有选手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赛场上的队员用行动诠释了青年一代的理想,青年一代的本领,青年一代的担当。

 

   

 

  历时长达90分钟的足球赛,终于接近了尾声,结果已然揭晓,虽然并未取得优异的成绩,但是每位队员的辛勤付出都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文化产业商学院的队员会更加努力拼搏,不断进取,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