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商启航 展翅翱翔 ——文化产业商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上传时间:2018-10-25

发布者:jldh

阅读: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随着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的圆满结束。于2018年10月17日下午17:00在吉林动画学院F202召开本次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人员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文博,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播放了第七届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年的历史回顾,短片温馨感人,使在座同学了解并感受到团委·学生会的使命担当与肩负的各项考验。随后由各部门部长依次讲述本部门的基本职能以及对未来工作发展的畅想。对各部门部员颁发工作证,并合照留念。其次由主席团各成员为各部门部长颁发工作证以及聘书,并合影留念。聘书表示对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各部门部长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后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李佳玉发表讲话,希望在座的各位能持之以恒,“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携手合作,建设更美好的团委·学生会。最后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文博为主席团各位成员颁发工作证以及聘书,以资鼓励,并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大会对文化产业商学院的茵茵学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相信对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发展也将起到积极作用,不负期望,努力拼搏,相信新的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未来的发展建设中必将展翅翱翔。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