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读书明理 守法律己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宪法入校园主题演讲

上传时间:2018-10-25

发布者:jldh

阅读:

古人云:“国,无法则乱;民,无法则贫”。法律是每个社会公民都应具备的行为准则,更是国家富国强民的必要方略。为了增强法律意识,引导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学生成为知法懂法的新时代大学生。2018年10月23日下午18:00在吉林动画学院B426开展了宪法入校园主题演讲,此次演讲面向全体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同学。




首先,主持人徐华晨为大家讲解了宪法在当代大学生心中的重要地位并科普了一些宪法知识。其次又播放了宪法为主题的短片,其中以北漂青年、盲人女学生、滴滴打车受害者等事件,通过宪法维权的例子向在座同学展示了宪法就在身边。



文化产业商学院在座同学严肃,认真的聆听此次宪法入校园主题演讲。学会“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并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同时加强自身的保护,学会用法律武装自己,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对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具有很大帮助。增强法治观念,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此次活动也将对法治教育工作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营造良好的宪法学习环境。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