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广告学院师生参与吉林省形象定位「诞生记」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3月30日上午,“吉林省形象定位「诞生记」主题系列活动「创想面对面」”交流会在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吉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刘丽、“吉林省形象定位”中标方王雨农先生及各高校广告学专业专家、教授出席了研讨会。我院广告学院院长、龙玺论坛执行董事胡镜泉、广告系副主任谭悦应邀出席此次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一个人的吉林· 学府里的吉林”。活动缘起于吉林省TCGG天成龙行广告策划有限公司首席策划王雨农在“吉林省形象定位”公开招标活动中标后,对省域形象定位创想历程进行交流阐述。他认为,进行省域形象定位,应该对这个省份形象的焦点、视点、重点进行整合论证、抽离、定位,最终形成共同点,并融合人文、人伦、人性的多方面的因素,塑造省域形象。此次省域的形象定位系统工程是典型的品牌符号营销运动,这种品牌营销站在推动社会变革和提升人类幸福感的前沿。
    此次交流会上的专家、学者就如何进行“吉林省形象定位”进行了深入浅出全方位的共同探讨与交流。专家们对吉林文化、吉林形象、吉林特色的设计要素,进行挖掘、打造,提出了广告创意的交流意见。我院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讲到“此次来到吉林动画学院工作,感受到独特的吉林情怀,将利用龙玺论坛的平台,进行有效的行业互动”。我院广告专业的学生代表,讲述了从自身生活、学习实践中感悟到的我省独特的地域文化特征。
    此次 “吉林省形象定位”中标这个契机,对于积极宣传吉林省自身发展成就、展示我省形象,推动各市县区域经济文化发展,加快我省广告业国际化进程,提高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吉林动画学院作为创意文化特色的艺术类高校,也将积极的为振兴吉林的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