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中国文化大学与吉林动画学院广告系师生联展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4月24日,吉林动画学院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广告系师生“两岸双校师生作品展”在中国台北启幕。 2013年,在我院国际交流中心的努力下,吉林动画学院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签定了校际合作协议。2014年3月,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的十余名交流学生开始了赴台北中大的交流学习生活。为深入加强专业间的互动交流,开拓学生的创作视野,两岸双校共同开始筹备师生作品展。
                               \

展览地点为古蕴浓厚的文化园区

\
“三合苑”两岸双校作品展海报
\
广告系作品展区

    经过中国文化大学与吉林动画学院师生们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主题为“三合苑”的作品展呈现出来。在台北,吉林动画学院的交流生看到作品展的海报后,兴奋的转载着展览的信息,并相约一起参加这个特殊意义的展览。作品展展示了双校师生作品百余件,作品种类涵盖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和平面摄影,展出作品立意新颖,设计精良。中大古蕴的文化园区历史悠长,展览的现代创意与展区的情景交相碰撞,呈现出不同凡响的视觉冲击。“三合苑”的主题,寄意“设计同聚,创意相遇”,更有两岸文化交流汇合之意。台北主办方特别在文化园的一楼入口处设置了吉林动画学院的作品展区,集中展示了我院广告系师生们的作品。中大参加展览的老师们与动画学院交流学生们亲切畅谈,听他们对展览的品评及意见,并与学生们合影留念。在中大的校园中,此次的展览是开放性的,即有中国文化大学的师生参加,又有很多来大学参观的游客们,文化共享的公益色彩让展览更具人文气息。

\
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交流生合影
\
吉林动画学院广告系师生作品

     我院的交流生王小禹参观展览后,第一时间把信息发回母校,她说:“在台北看到我们广告系师生的作品,真亲切!大家都很珍惜这样的交流学习机会。”

\
吉林动画学院广告系作品展区
\
台北中大广告系教师与学生合影
\
作品展现场参观

    同时,吉林动画学院广告系的师生们也在精心准备着“海峡两岸双校师生作品展”。2014年5月15日,广告学院将把中大展览及交流学生的感想拍摄成展览花絮,汇集两岸双校的师生作品,将此次展览在我院推广。



广告学院
                                         2014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