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广告学院“专家工作室”--“Truth Well Told-创意分享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22日,广告学院在图书馆四楼放映厅举行了广告学院“专家工作室”系列讲学活动之---莫康孙“Truth Well Told创意分享会”。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院长助理安春城、工作室的指导老师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创意分享会。

\
莫康孙老师对广告策划案例进行讲解
\
莫康孙老师为现场师生进行品牌策划讲解
莫康孙老师现任北京麦肯光明广告公司总经理,是第一批引入国外广告理念进入大陆开拓事业的广告人之一。作为中国广告界的代表人物,莫康孙先生在广告业工作40多年, 曾先后担任麦肯公司香港、新加坡、美国纽约、台湾、中国大陆的执行创意总监。同时,他是龙玺创意奖的发起人之一。莫老师多次在戛纳、卡里奥、纽约、以至亚太区的各大广告节担任评委,对大陆广告业的引领作用和重大影响为全行业所公认,他标志着一个新的广告时代的开始。
     麦肯公司是第一家为中国广告业赢得首个国际奖项——“戛纳国际广告节铜狮奖”的广告公司,他的全球化广告推广策略“Truth Well Told” 以其独特的广告推广理念及推广体系,受到广告业界的推崇。麦肯以“Truth Well Told”的精神服务于客户,构成了其在131个国家191家广告代理网络中的一个重要策略。此次莫康孙老师以自身多年运用“Truth Well Told”的全球策略方法为广告学院的老师、同学们讲述了品牌印迹、销售策略、具创意、有效的广告理念。为更好的使师生了解国际水准广告片的制作流程,莫老师用案例展示了“凯迪拉克SUV”广告的创作的整体过程。莫老师提到:“好的创意要有系列性,好的广告要超越国度、跨越时代与文化的界限”。“Truth Well Told创意分享会”带给师生们有效的广告创意方法,创意思维的改变将带给师生们不同的创作经验。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与大师的对话,坚定了我们广告梦想的实现,并找到了实现梦想的方法”。
    此次讲座是广告学院继苏秋萍、黄光锐专家讲座后的,又一次重量级专家讲座活动。广告学院将通过“专家工作室”讲学活动,开阔学生的专业视野,增进师生对广告产业的认知,提升师生的职业素质。
 \
   现场师生认真观看讲座
                                                    
 

                                                                                                                                                                                 广告学院
                                                                                                                                                                           2014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