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广告学院参与各区域龙玺论坛的教师培训活动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打造与产学平台对接的教师团队培训体系,广告学院依托胡镜泉院长龙玺活动的工作日程,有计划的选派骨干教师参加外出考察学习的培训活动。

    龙玺创意奖是一项为全球华文广告打造的顶级赛事,旨在为世界顶尖广告公司提供一个施展才华、交流互动的平台,在华文广告业有着重要的地位。龙玺杰青广告赛事则是面向中国地区广告业内30周岁以下的年青广告人,旨在选拔青年广告精英,为年青人提供与广告大师对话的专业赛事。2014年度龙玺杰青区域比拼共分为七个赛区,分别是台湾、香港、西南(重庆)、华北(北京)、华南(广州)、华东(上海)和今年新增的东南亚(吉隆坡)赛区。每个赛区的前三队选手将代表该赛区参与2014年12月12日——15日在长春的吉林动画学院举办行的年度龙玺杰青“巅峰对决”大比拼,总决选的冠军、亚军将获得派送参加2015亚太广告节观摩的机会。广告学院的骨干教师将依托这个平台,参与龙玺赛事的相关活动,聆听业内专家团队的点评,带回最前沿的业内信息。通过活动,将开阔教师的专业视野,了解鲜活的广告提案方式,创新前沿的教学理论方法。

 

 

活动计划如下:

1、7月25日-—7月29日,在中国台湾地区

2、8月22日——8月26日,香港浸会大学

3、9月12日——9月15日,北京服装学院

4、9月19日——9月22日,重庆交通大学

5、10月10日——10月13日 广州暨南大学

6、10月31日——11月3日 上海复旦大学

7、11月21日——11月24日吉隆坡Dasein Academy大学

8、12月12日-12月15日,长春吉林动画学院“巅峰对绝”

《新闻链接》

“龙玺”广告论坛赛事信息的官网:

http://www.longxiawards.org.cn/index.php?menu=0&lang=cn

   龙玺杰青活动的相关介绍:少壯‘不創意’,老大悔莫及。好創意如拳擊,憑藉多變的拳法套路和奇招妙式,為廣告界推波助瀾;也給觀眾帶來一場淋漓盡致的全方位創意盛宴。2014年度龍璽傑青區域比拼共分7個賽區,分別是台灣、香港、西南(重慶)、華北(北京)、華南(廣州)、華東(上海)和今年新增的東南亞(吉隆坡)賽區,台灣為本年度龍璽傑青評比的第一站.。每個賽區的頭三隊選手將代表該賽區參加12月12 - 15日在長春的吉林動畫學院舉行的年度龍璽傑青‘巔峰對決’大比拼,跟來自其它賽區的冠、亞、季軍團隊再作決戰。傑青‘巔峰對決’冠、亞軍將獲派送到2015亞太廣告節ADFEST 觀摩。面向30周歲或以下的廣告、設計、公關、數碼網絡在職員工(以個人名義參加的選手,需有廣告公司工作經歷的證明),評比以兩人為一組,每個賽區會至多選取18對選手參賽。

   龙玺创意奖的的相关介绍:龍璽創意獎是一項為全球華文廣告所打造的頂級賽事,旨在提供一個平台給世界頂尖廣告公司施展創意,揮灑才氣。每年將會評選出全年在華文廣告市場投放的包括影視、戶外、平面、設計等各大類別的優秀作品。這裡有最專業的評審,最強勁的對手,最有分量的獎座,還有最特別的終審場所。這一切,只為了尋找最好的華文廣告。獎項下設展現常規廣告魅力的 “平面類”,“影視類”,“戶外類”,“設計類”獎項,展現龍文化的“百變中華類”,旨在嘉獎和鼓勵傳統中華元素在廣告創意中的傑出運用;表彰公益類優秀創意作品的“龍璽公益類”; 樹立新媒體創意標桿的“工藝類”,“直效類”,“互動類”,“移動營銷類”,緊跟時代步伐,迎合大中華市場的“品牌娛樂類”和“名人效應類”獎項。

                                                                                                                

                                               


                                                                                                                                                                             广告学院
2014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