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龙玺杰青2014年度“颠峰对决”震撼来袭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龙玺奖被誉为华文广告的“奥斯卡”,是一项为全球华文广告打造的顶级赛事,旨在为世界顶尖华文广告人才提供一个施展才华、互动交流的平台。经过十八年的发展,龙玺旗下衍生出龙玺创意奖、龙玺杰青和龙玺树人奖三大赛事。

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龙玺杰青2014年度“颠峰对决”在吉林动画学院艺术中心一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届时,龙玺活动发起人、大中华区七地评委主席齐聚北国春城,分享最前沿的创意广告信息。大中华区六地杰出选手现场精彩提案,呈现顶尖4A广告公司创意想法及提案创作全过程。

 

十八队大中华区杰青选手浴血春城;

七位大中华区广告创意大咖创意分享

期待您的加入!请扫码关注龙玺活动信息,可进行微信参加报名。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

活动地点: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国际会议厅

(详细地址:长春市高新区博识路168号)

联合主办单位:龙玺杰青组委会、吉林动画学院

简要日程:上午9:00—11:30  七位大中华区评委创意分享

下午13:30—17:30  杰青入围选手创意提案、年度杰青颁奖典礼

 

                                              龙玺杰青组委会

                                 吉林动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