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龙玺杰青评审受聘为广告学院客座教授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龙玺杰青“巅峰对决”赛的颁奖环节,高潮迭起。吉林动画学院郑立国董事长为2014龙玺杰青“巅峰对决”的四位评审及两位特邀嘉宾颁发客座教授聘书。这六位优秀的资深广告人分别是: BBDO 大中华区执行创意总监梁伟丰,台湾电通执行创意总监周丽君,香港wowwowtank导演陈謇,广州盛世长城-创意群总监谢慧贤,香港Ideas2go 创意总监黄少强,上海麦肯创意总监孙涛。此次2014龙玺杰青“巅峰对决”赛评委创意分享,让参与活动的师生们领略到最前沿创意广告人风采,带给业界广告人思想的碰撞。这六位优秀的广告大师成为我院的客座教授,将为我院广告专业教学注入新的活力,他们将带来世界广告传媒艺术与技术领域前沿信息,也会为师生带来世界一流的广告创意理念和精湛绝伦的创作技巧,为深化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及推动四个平台建设贡献力量。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郑立国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郑立国向2014龙玺杰青评审主席梁伟丰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2014龙玺杰青”颠峰对决“评委风采


客座教授专家简介:

梁伟丰(Leong)现任BBDO 大中华区执行创意总监。曾任职于亚洲各大广告公司, 包括新加坡DDB、 亚太区Y&R、新加坡BBDO、以及上海李奥贝纳,这些工作经历造就了他对广告的独特见解, 并一路斩获了诸多国际奖项。Leong从2006年起担任BBDO/Proximity中国区的创意掌舵人,短短的两年后, 上海分公司就在2008年赢得了《Media》杂志所颁布的“北亚区年度最佳公司”称号。而在2010年升任为BBDO/Proximity大中华区创意掌舵人后, 又继续带领团队在两年后, 一举拿下2012年由《Campaign》杂志所颁布的《大中华区年度最佳创意公司》和《中国区年度最佳创意公司》的双重金奖。

周丽君(Alice):台湾电通执行创意总监。关于她的生平事迹,在“爱丽丝梦游奇境”中有细腻的描述。总是迷路、记性不佳,糊涂成性,喜欢保有一点自以为是的神秘感。她相信改变世界的是想像力。Alice曾获亚太广告奖、时报金像奖,4A、Yahoo4A广告奖,龙玺广告奖等大小奖项。她手中的奖杯都是朴实的从客户brief,一路说服到执行的真正作品。对她来说,创意本身已是一场“梦游奇境”的丰富想像力之旅,最好的作品还在未知的旅程中。

陈謇(TK TK 专注打拼广告业30余载,于2003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wowwowtank是一间集电视广告制作、网路影片、电脑动画、原创制作为一身,横跨多媒體领域的创意制作公司。 TK 深信若要与时俱进,便要不断寻求创新和紧随媒体的脚步, 从菲林至数码媒体制作,演绎各类型的作品。wowwowtank 致力于培育创新及训练多角度的创作理念,以 “追求你的梦想“ 為宗旨,不断令作品推陈出新。TK曾获多个国际大奖,如香港金帆广告奖、新加坡创意圈广告奖、纽约节广告奖、克里奥广告大奖、AWARD AustraliaCommunication ArtsOne Show、亚洲广告大奖、英伦国际广告奖及台湾时报亚太广告奖等。

谢慧贤(lesley):广州盛世长城创意群总监。20年全方位广告经验,历任国际广告公司创意部,致力品牌建立、广告策划、综合传播及实际执行。服务客户有美赞臣、宝洁、惠氏、华为、伊利等品牌。曾获Cannes 铜狮奖、纽约广告节、中国广告节、香港4As广告奖、台湾时报广告奖等。

 

                                       广告学院

                                   2014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