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广告学院邀请行业专家彭骏成来院讲学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广告学院诚邀“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 总裁兼首席创意官&首席创意官彭骏成老师莅临我校,11月17日精彩开讲,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主题:《数字营销创意分享》
时间:11月17日(星期二) 上午9:30-11:30
地点:广告学院多功能展厅(B128)
主讲人:彭骏成( Alex)
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 总裁兼首席创意官&首席创意官 
Alex, 来自马来西亚。具备11年4A互动创意经验的他,曾获得大马的灵鹿奖项、MC2 金奖、雅虎亚洲互动奖和纽约Festival互动奖。在中国,他也活跃于Oneshow青年创意营,乐于与学生分享工作的热情和快乐。 
他具备独特的创意眼光和丰富的互动创意经验,并善于发展数字创意概念到互动执行的每个环节。帮助客户将市场营销目标转化为数字创意技术解决方案。

 

\
 

广告学院

2015年11月16日